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

第二堂課

作業一:遲來的第二堂課

上禮拜的今天,因為感冒請假而沒辦法來學校,3/8婦女節的今天來補打

今天教室裡的溫度,不會很冷,即使沒有開冷氣窗戶也不悶熱,外面還下著雨

我坐的位置在老師的正前方第二個位置,在滑鼠的上方我放著我的水瓶
桌子的左邊放著我橘色的手提包上面放著我黃綠的混色圍巾,
桌上大部分的空間都堆著我的東西。

比起旁邊的電腦教室現在使用的4503教室空間明顯大很多,耳邊傳來稀稀疏疏的講話聲,椅子滾輪滾動的聲音,還有指頭敲著鍵盤所發出的清脆聲音,座位並沒有坐滿,同學盯著眼前的螢幕,繼續敲打鍵盤完成這禮拜的作業,我也不例外。




作業二:設計程序與方法的不同









我選了這個設計程序的圖表,我覺得這張圖表示最簡單明瞭來解釋設計程序。

設計程序是一個完整的程序,從問題的產生,開始著想解決方法,到最後問題的解決
所以圖表上有 problem 的出現然後問題的concept,使得解決有個方向,然後design and build解決的方法出現到最後的product 這是一個設計的程序。

設計的方法是屬於design process裡design and build的部分
在設計程序中出現的問題,近而需要設計的方法去解決
所設計方法是設計程序的一環,是不一樣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